愿以手中笔换温暖笑容,以真心得大同。

【顶风作案】量子力学x相对论拟人h文

帅的我食不下咽!

哥本哈根的量子幽灵:

我就放在这,等警察叔叔来抓我呢,tag也打好了=。=

—————————————————————————————

关于这场战争如何爆发的,谁也不知道。

量子力学似乎已经为这场战斗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当相对论先生看到量子力学这个变态又幽灵般地出现在他眼前时,本能反应使他立刻启动了曲速引擎,却发现毫无反应。随即,相对论意识到,是量子力学在他周围的微观环境中动了手脚:本是真空态的环境已开始不断聚积粒子,似乎是那个混帐又用了什么手段,把狄拉克海的反物质都扯出来变为一般物质然后锁住了他。

哦,该死,又是狄拉克海,每次把狄拉克海与量子力学联系在一起就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相对论真是后悔极了自己因为对“负解”的求知欲而答应量子力学的要求了。

日,那家伙竟然还动用强核力让这些粒子紧密地排列起来……想禁锢我!?

“你越这样我会越否定你!在我的世界里你就是失效的!休想让我屈服!!!”

“哦?失效?你先让周围这些东西'失效'试试啊?自称是宇宙王者的先生。”

量子力学只是不慌不忙地破除相对论一层层的防护罩,欣赏着眼前这个陷入接近绝对零度的环境中的粒子一般,原地做着无畏挣扎的家伙,那不断趋向于620nm波长的面容真是填满了他内心所有的空轨道。

而相对论发现他确实无法反抗这一切地时候,只剩不断辱骂量子力学的能力,他已经被拉入对方的世界,在这里,他是失效的。

——不。
是他那层极力伪装在外的广义躯壳失效了。

另一个他,或者说他的内心,在期待着什么。

然后相对论闭上了眼,他知道这样周围的一切只是一团团的概率云,一团复杂而扯淡的东西。

相对论并未如愿以尝。

他知道量子力学干了什么,却又不想知道。光电效应,抑或康普顿效应?射线打入了又产生了更长的波段,无法停止能量诱惑的情绪增熵。波函数描绘的图像在他脑内愈加清晰,因为有仿佛是一团粒子的一个粒子高速运动碰撞在“黑匣子”的壁上不断证明着一切。

量子力学时而说几句相对论的公式,以那奇特的频率与波长,使相对论无法控制地去呼喊对方的公式作回应。

此时,相对论感觉自己彻底坍缩了,而量子力学这个狡猾的家伙却可以借着粒子的逃逸与纠缠相干在黑洞中出入自如,呸,真不科学。

世界线不知在图像上沿着时间轴画出了多么不平滑简谐的图像,相对论的种种反应都满足进入跃迁状态的条件。

“别想了,你必须和我一起跃迁。”

说罢,能量已满的粒子竟被量子力学用一股强大的力给束缚住了,使相对论仿佛陷入自己压缩了时空的强引力场中,不断提升能量以接近那近乎无穷大的逃逸速度,却总是望尘莫及,日,真不科学。

世界线剧烈转折着、弯曲着。

终于,量子力学也要跃迁了。

一瞬间,黑洞中极速地喷发出霍金辐射,散射入周围的真空中,然后违反了一切定律,久而不衰。

而一艘艘小小的飞船,也与此同时逃逸,冲出了恒星系,散布宇宙间。

一场既是微观属于宏观的战争停止了,在星系间,在粒子间,只有弦在颤动着美妙的旋律,讲述第四维的一个波段。


评论
热度 ( 1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苹果大陆实验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