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以手中笔换温暖笑容,以真心得大同。

 因为 @不要污 太太说想看情到深处合鸟哭,所以暗搓搓开了个神话AU脑洞:

蔺晨受人所托往人间走一遭,委托完成时却不见人回,只随物返信一封“玩去了,不日归,勿念,会带特产。”

梅长苏翻白眼,黎纲叹气,飞流拍巴掌。

只有靖王殿下觉得不劲儿,连吃进嘴里的榛子酥都觉得没味道。

但是靠谱到扶摇直上九万里的蔺少阁主什么时候轮到别人替他担心了?

萧景琰被母妃竹马战英等等轮着打了一圈包票,心还是悬上不下。尤其某天睁眼发现自己眼前一瞬漆黑………

靖王殿下拎着剑撞开所有劝阻,脸色铁青冲去了人间。不日后拎回,咳,抱回了从合鸟变成小鸽子的蔺晨。

天庭和琅琊阁两头炸了锅,如果蔺晨会因为“一点麻烦”摸不到回家路,这麻烦一定是“日伏羲”级别的。

赞美靖王殿下,要不是他携雷带风急火火冲下云头炸出一声轰鸣,小鸽子当晚就被图谋不轨有备而来的人褪毛下锅了,连求救都不行。

男儿有泪不轻弹 。小鸽子心想自己现在离“男儿”还差好几尺的距离,偷摸趴着自家心上人肩头借口重逢之喜掉几颗金豆豆不算什么,是吧?

“所以你为什么不直接传信求救呢?”

“那个,靖王殿下。之前传信时在下并无恙显,后状况疾发……传信需要【哔】或者【哔】,最不济也得【哔】,我现在……”

 萧景琰白着脸炸成了烟花。

【以上,图文试吃,正文待补】
【被基友吐槽污,嚎哭解释:三个【哔】是纯洁的防剧透消音你们信我啊!】

评论 ( 12 )
热度 ( 139 )

© 苹果大陆实验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